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海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助力墨桥乡村小学发展

海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助力墨桥乡村小学发展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9-14 17:21:00】    【关闭窗口


    在我校关工委、法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在海口市乡贤文化研究会、墨桥村教育促进会支持下,2017年6月30日至7月6日,我校法学院的9位学生在唐晓阳教授带领下,来到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墨桥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
    7月5日,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科光、秘书长游金平专程前往看望慰问支教的师生。
    此次支教一方面让大学生通过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把书本知识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学以致用,让学生早日认识社会,接受社会实践活动的考验,在社会实践中经风雨、受教育、长才干;另一方面为当地学生开展第二课堂,培养学生的学习热情,开拓学生体育、美术等方面素养;陪伴孩子们并提供暑期作业的辅导。
     红旗镇最早有30多个乡村学校和教学点,随着生源问题等因素的影响,目前仅剩下唯一的一所乡村小学墨桥小学。距离红旗镇10公里的墨桥小学建于1968年,学校面积9800多平方米,校舍1750平方米,设有教学区、宿舍区、运动区,图书室等。唐晓阳教授参加过3次向墨桥小学的捐赠活动,对墨桥小学有很深的感情。希望有更多人来关注农村教育、关注乡村小学和这里的孩子们,共同为振兴墨桥小学、给孩子们提供优质教育群策群力。
海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助力墨桥乡村小学发展

海南师范大学关工委助力墨桥乡村小学发展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