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我校离退休干部参观文昌卫星发射城和海南新农村

我校离退休干部参观文昌卫星发射城和海南新农村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4-17 14:57:01】    【关闭窗口


       我校离退休干部参观文昌卫星发射城和海南新农村                 

   ——“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之一
    为了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亲身体会十八大以来海南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受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近期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前往文昌卫星发射城和琼海等地参观考察。
    在海南文昌发射基地,工作人员认真地为老同志讲解火箭发射基地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发射情况,老同志们边认真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边查看周边环境,不时的提出自己的看法与见解,还向工作人员了解火箭发射过程中的降温原理,咨询火箭发射是否会对周边的环境造成影响等问题。随后,老同志们又参观了月亮湾和航天科技博物馆,了解国家航天科技的迅猛发展,感受海南文昌快速发展的新风貌。
    4月13日,我校部分离退休教职工来到琼海,大家先后参观了北仍村、博鳌机场、建设中的南海博物馆以及潭门港,亲身体验琼海市以建设百姓幸福家园为目标,以打造田园城市为抓手,以5A景区标准大力推进以乡村旅游为主打的全域型旅游城市建设进展情况。
    据悉,按照中央及海南省老干部工作系统统一部署,今年我校将在离退休教职工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采取座谈、讨论、访谈、讲座、写作、网评等形式,谈感受、议变化、讲体会,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继续讲好海师及海南故事,弘扬海南精神,传播好海南声音。

我校离退休干部参观文昌卫星发射城和海南新农村

我校离退休干部参观文昌卫星发射城和海南新农村 我校离退休干部参观文昌卫星发射城和海南新农村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