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4-28 15:28:13】    【关闭窗口


     2017年4月27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在田家炳二楼贵宾厅举行。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代表20多人参加座谈会。会场气氛热烈,老干部们围绕十八大以来全国、全省和学校的发展变化,以自己所见所闻,谈感受、议变化。老干部们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在内政外交各方面,树立了务实、担当、自信的良好形象,赢得广大干部群众的拥护。老干部们纷纷谈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反腐倡廉、科技发展、国防外交、军队建设、精准扶贫、民生福祉、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为国家、海南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省第七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老干部们表示,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希望省委、省政府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海南建设得更加美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为老干部也要紧紧围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主题,继续“看海南、赞海南、爱海南”,要在每日的变化中领略生活的美好,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尽力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