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省委组织部到我校慰问老干部代表

省委组织部到我校慰问老干部代表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3-01 07:32:47】    【关闭窗口


    2018年2月2日上午,省纪委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隋夕岭、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调研员候朝彦、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符兴勇一行在教育工委方鸣处长和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副校长史海涛、党委委员王任斌的陪同下,到我校慰问离休干部代表、原校党委书记兼校长李光邦同志。
    慰问组非常关心李老的饮食起居,并与李老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李老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李老及其夫人回忆了他们的革命事迹和工作经历,畅谈了党和国家的伟大变化,感谢党始终的亲切关怀。离别前,慰问组把春节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李光邦同志手里,祝福李老及家人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摄影:韩茂清)

省委组织部到我校慰问老干部代表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