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美丽乡村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美丽乡村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4-25 14:39:11】    【关闭窗口


    为了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切身感受海南乡村建设和民生改善的巨大变化,激发老同志关心支持改革开放和海南发展的热情,为建设自贸区(港)建言献策,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凝聚和发挥正能量,4月24日上午,学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近200人前往海口美丽乡村——冯塘绿园参观考察。大家兴致勃勃参观了冯塘古村、槟榔大道、橄榄园、龙栖谷等,为海南乡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点赞。
 
    此次活动,是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一。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美丽乡村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