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我校两位离休干部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校两位离休干部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9-29 10:02:06】    【关闭窗口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我校离休干部李光邦、王安锷两位同志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9月26日下午,省委老干部局李文副局长来校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原校党委书记兼校长李光邦,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到李光邦手中,并向老书记及家属转达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学校党委书记李红梅陪同,师生代表参加慰问。
    李光邦今年已96岁高龄,海南文昌人,194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回到地方工作,致力于海南的教育发展,一生高风亮节。李文向李光邦同志为新中国成立和海南、海师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李红梅向李光邦同志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代表学校送上慰问金和鲜花。李红梅深情地说,今天这儿有海师三代人共同见证,授予纪念章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为建立新中国作出特殊贡献的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这是老书记的荣誉,也是学校的光荣。李光邦老书记当年新手种下的大榕树,如今已枝繁叶茂成为学校的象征,海师人正传承“脚踏实地、坚忍不拔、独木成荫、爱满天涯”的榕树精神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李光邦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回忆了革命史、海师建校历程以及自己多年来在海师工作的初心故事。他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一代人接续努力奋斗,一定会把海师和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好。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主要颁发给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等,表彰他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颁发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摄影:韩茂清)

我校两位离休干部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我校离休干部李光邦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