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桂林洋校区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桂林洋校区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9-11-22 08:29:34】    【关闭窗口


    为了让学校离退休教职工亲身体会海南及海师近年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受校园新貌,11月20日,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前往桂林洋校区参观,重点参观海文大桥及桂林洋校区大学科技园、图书馆等。

    学校160多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活动。老同志们表示,通过参观,看到建立海南自贸区(港)的巨大变化,看到新校园的不断完善,体验到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增强了大家的幸福感和满足感。目睹和感受到了海师大的巨大变化,大家为海师的变化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为自己曾经是海师的建设者、工作者感到骄傲!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桂林洋校区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