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职责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职责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11-05 15:46:00】    【关闭窗口


    一、 保证监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学校各项决定在本单位的贯彻执行,保证监督离退休 工作办公室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二、 会同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讨论决定离退休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做好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三、 领导离退休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倡导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文化、体育、保健等活动;关心指导校老科协、老体协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

    四、 认真贯彻《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关心其政治思想、生活和身体健康,积极反映老同志的愿望和要求,维护广大老同志的权益。

五、 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和校党委中心工作,搞好宣传教育和思想发动工作,关心教育下一代重视发挥广大老同志在学校“三个文明”建设和对青少年教育中的作用。

    六、 加强党政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领导本单位的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负责本单位的稳定工作和保卫、保密工作。

    七、 做好校党委规定和布置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