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健身房管理制度

健身房管理制度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0-11-05 10:59:00】    【关闭窗口


 

      一、本健身房仅供离退休人员使用,谢绝其他人员尤其是外单位人员入内,禁止小孩入内。

    二、保持健身房内健身器材的定位,不得将健身器材任意拆卸、移动或搬出室外,保持器材正常使用。

    三、保持健身房清洁,严禁在健身房内吸烟、随地吐痰、乱扔瓜皮果壳和纸屑杂物,进入健身房须换拖鞋或专用鞋。

    四、保持健身房内安静,不准在健身房内大声喧哗、吵闹或从事其他干扰别人健身的活动。

    五、爱护公物。使用健身器材时,必须严格按规程操作,违规操作或故意损坏健身器材者须赔偿,且由此造成的一切伤害由当事人负责。

    六、加强安全保卫工作,防火防盗。

    七、健身房参照学校的作息时间开放。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