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1-21 16:17:14】    【关闭窗口


李红梅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月20日上午,在2021年春节到来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一行走访慰问了原校党委书记吴月珍、南新燕,代表学校党委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离退休老干部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精气神真好!最近出去锻炼吗?血压还高吗?儿孙过年回家吗?”在走访慰问活动中,李红梅事无巨细地询问老干部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取得的发展成绩,感谢老干部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欢迎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慰问结束后,李红梅还反复叮嘱离退休办等部门务必做好服务,倾听老干部的需求,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党政办、宣传部、离退休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
    (摄影;韩茂清)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李红梅一行走访慰问原校党委书记吴月珍、南新燕
 
 
林强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月19日上午,我校校长林强先后看望慰问了陈大直、黄良乙、苏英博三名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林强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代表全校教职工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与美好祝愿,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叮嘱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并表示学校会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离退休老干部对学校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
    党政办、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林强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刁晓平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与工会同志走访慰问了退休困难党员伍永红、重病退休教职工林淑英等老同志。
    刁晓平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同时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及今后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和工作设想,感谢老同志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欢迎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发展。最后,她祝老同志春节快乐,身体安康!
    每年春节前,慰问退休老领导、关怀帮扶生活困难及重病的党员和教职工,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学校每年坚持校领导带队,了解慰问对象生活实际困难,切实从生活上帮助他们、思想上关心他们,让老同志们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刁晓平慰问退休困难党员
 
 
李森慰问困难退休教职工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021年1月18、19日,我校副校长李森走访慰问了陈振华、莫金花、谢文婉、吕丽军、陈明蔚5位退休教职工,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他们身边。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李森与老教师亲切交谈,感谢老同志对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同时介绍了目前学校教学、科研与学科发展的总体情况和未来规划,欢迎他们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教务处、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走访慰问。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李森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