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9-14 15:47:00】    【关闭窗口


1、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工作的有关政策和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拟订具体实施办法和细则。

2、协助校分管领导组织安排好每学期学校重大事件的通报会、座谈会,及时反映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创新的合理意见和要求。

3、做好每年的经费预算,并按学校下达的经费指标,合理安排和使用好离退休人员的有关费用。

4、管好用好离退休活动室,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组织好老人节、春节等重大节日的庆祝慰问活动。

5、及时探望、慰问生病住院的离退休老同志;配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原工作单位及相关部门对孤寡老人等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

6、配合离退休老同志的原工作单位及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好已故人员的善后事宜。

7、关心指导校老科协、老体协的组织和思想建设,注意发挥退老科协、老体协在 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作用。

8、 加强离退休工作处的自身建设,组织好工作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不断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