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办公电话使用管理制度

办公电话使用管理制度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3-01 11:09:00】    【关闭窗口


办公电话使用管理制度

   一、办公电话是保证工作联络、信息传递的重要通讯工具。正确使用和管理办公电话,提高工作效率,是学校管理规范的重要内容。

   二、办公电话用于正常公务,各科室必须实行严格管理,工作人员不得用办公电话聊天、谈笑。除正常公务外,接听电话每次不得超过3分钟。

   三、办公电话一律不得挂拨信息台等其他收费电话。如有违反,由科室领导追查当事人责任并进行相应罚款;追查未果则由相关科室人员共同承担电话费用。

   四、工作人员要爱护办公电话,妥善保管,悉心使用,不能损坏。如发现话机、线路等故障要及时报修,确保线路畅通。

   五、为倡导节约型处室,在保证正常工作电话联络的情况下,尽量节省话费。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