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首问责任制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首问责任制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9-14 11:15:00】    【关闭窗口


  

   离退休人员中的老同志年老体弱,情况不一,经常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实际困难,需要工作人员及时帮助解决。为方便老同志、向老同志负责,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接待每一个老同志来访,力所能及地帮助老同志解决问题,做到“首问责任制”。

   一、第一位接到老同志求助的工作人员,要对老同志提出问题,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要负责到底,不许推诿。

   二、超出自己职权范围或自己无能力解决的事项,要立即报告,提出有效可行的方案及措施。

   三、按有关政策和上级精神,认真负责地向老同志答复或处理问题。

   四、向领导汇报处理结果并及时向老同志反馈信息。

   五、保持信息畅通,果断处置突发事件。

   六、如因推诿、拖拉等出现不应该发生的事件,应首问当事人之责。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