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李文、李湖慰问我校老干部

李文、李湖慰问我校老干部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1-17 09:06:47】    【关闭窗口


    1月1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与我校党委书记李湖一行走访慰问原省政协副主席王辉丰及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离休干部李光邦,送上省委、省政府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

    李文、李湖分别把春节慰问金、慰问品送到两位老干部手中,并代表组织祝福两位老干部及家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在王辉丰家中,王辉丰同志介绍了自己正在撰写的文章。李文、李湖仔细询问王辉丰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敬佩其老有所为,感谢他为海南教育做出的贡献。
    在李光邦同志家中,李文、李湖与98岁高龄的李光邦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李老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
宣传部及离退休办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摄影:韩茂清)

 

李文、李湖慰问我校老干部

李文、李湖慰问我校老干部

李文、李湖慰问我校老干部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