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2022年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第四协作组第一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22年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第四协作组第一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5-27 08:23:02】    【关闭窗口


    2022年5月25日下午,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第四协作组第一次研讨会在海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省委组织部有关部门领导及省教育厅、省考试局、省农业科学院、海南大学、 海南医学院等12个协作组成员单位代表。会议由协作组组长单位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办主任游金平主持。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首先致欢迎辞,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研讨交流的平台,碰撞思想,交融智慧,升华友谊,共同分析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把握老干部工作的新任务,研讨老干部工作的新举措,提高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达到更好地总结、谋划、推进、创新老干部工作,并以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2022年老干部工作思路作交流发言,按调研提纲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共同探索,找思路、想方法,争取在新的一年在工作上取得更好的进展。
    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二处副处长刘秋果介绍了2022年全省老干部重点工作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一处处长李光荣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各单位的交流,发现了做离退休工作的很多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同时也发现许多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难点和困惑。他指出我们要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等制度文件,落实好老干部党建、政治待遇、生活待遇、作用发挥等工作,发挥协作组成员单位的互补优势,用心用情用力、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老干部工作。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2022年全省老干部工作要点,以及《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全省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银辉耀琼崖”系列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2022年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第四协作组第一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22年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第四协作组第一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