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我校组织召开老党员“建言党的二十大”座谈会

我校组织召开老党员“建言党的二十大”座谈会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6:02】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中旬以来,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多场老党员“建言党的二十大”座谈会。
    座谈会的主要议题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提意见、献良策。老党员们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背景,就学校中心工作、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科研工作、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多个方面展开讨论。
    通过交流讨论,老党员们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践行银辉初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贡献余热。

 

我校组织召开老党员“建言二十大”座谈会

我校组织召开老党员“建言二十大”座谈会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