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文昌市文城镇新井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文昌市文城镇新井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6-17 11:27:00】    【关闭窗口


    2022年6月15日上午,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机关第二党支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老党员共30人到文昌市,与文城镇新井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在新井村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举行“南海银辉”党建共享室揭牌仪式。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向新井村赠送党建及法治学习资料,并走访慰问新井村8位老党员。
共    建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强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管理功能和激励关怀功能,完善“一方隶属,多方管理,多方发挥作用”机制。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城市和乡村、单位和社区、本地老党员和流动老党员相互融合的党建共建模式,组织引导离退休教职工党员开展助力社区基层党建、文明社区创建等,发挥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专长,通过调解矛盾、宣讲政策、志愿服务等方式参与基层治理,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融入社区、融入城市、融入大局。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文昌市文城镇新井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与文昌市文城镇新井村党支部结对共建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