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简介

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简介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4-18 14:47:00】    【关闭窗口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成立于2000年,是负责全校离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的职能部门。机构为正处级建制。现有专职工作人员4名。
    学校现有离退休老同志785人,其中离休干部2人、副省级1人、退休厅局级干部8人。
    中共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委员会现有8个党支部,共有老干部党员301名。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创一流的管理与服务水平为目标,以“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标准,紧紧围绕“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推行现代化工作手段,建立和健全有效工作机制,搭建和构筑老同志学习、活动及发挥作用的载体和平台,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全面落实老同志的各项政治、生活待遇,极力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作用,不断增强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

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简介

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简介

 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简介

海南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简介

 




上一篇:机构设置
下一篇:最后一页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