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1-10 17:48:00】    【关闭窗口


    2017年1月10日下午,林强校长在田宾炳二楼贵宾厅主持召开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向离退休干部和民主党派人士征求意见。离退休干部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强校长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一年来学校主要工作进展。2016年作为“
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加快省部共建大学建设及办学内涵提升,在教学改革、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桂林洋新校区建设、开放办学、后勤改革、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满意,同时对加强党建及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建设、校园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林强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说,离退休干部和民主党派代表以严谨的态度向学校提出各方面的建议,体现了对学校的热爱和高度的责任感,令人感动。学校将对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能整改的马上整改,暂时无法整改的,会作出解释说明。希望大家加强沟通,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摄影:韩茂清)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林强校长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