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洪昭光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健康养生报告

洪昭光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健康养生报告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6-12-27 14:51:00】    【关闭窗口


    12月23日上午,洪昭光教授健康养生报告会在我校田家炳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部分在职教师、离退休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由史海涛副校长主持。他指出,报告会的举办旨在提高我校师生的健康观念、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倡导科学合理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不仅是个人自己的事,而且关乎家庭、社会和国家。
    洪昭光1983年任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副院长,2004年与美国张永博士联合研制“银杏滴丸”并携手创办洪昭光·张永国际养生中心。先后撰写及主编《实用高血压学》《健康忠告》等著作,致力于大众科学健康知识的普及工作。洪昭光教授在报告中指出,“健康经”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心理平衡”。

洪昭光教授为我校师生做健康养生报告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