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0-30 08:30:51】    【关闭窗口


    2017年10月27日下午,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校关工委)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李红梅书记,校关工委主任、副校长史海涛出席会议,多位校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与会的校关工委委员结合个人经历和感受畅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畅谈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发展变化,大家表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完全赞同和衷心拥护。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写入党章,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作为老干部党员和关工委委员,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党章,自觉践行党章,做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积极开展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校关工委主任、副校长史海涛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我们生命和信仰的传承和延续,关工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老干部们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时代发展历程,要利用自己的理论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结合新时代要求,努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李红梅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中报告中提出的“老有所养”绘出“美丽中国”的幸福愿景。希望老干部们力所能及做好自己喜欢的事,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值重阳节到来之际,她代表学校祝愿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