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校关工委向国际教育学院赠书

校关工委向国际教育学院赠书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1-17 09:03:59】    【关闭窗口


    2017年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国际教育学院103教室举办《中国古典文学四大名著诗词解读》赠书仪式。此次向国际教育学院赠书是校关工委国学教育进校园活动之一。校关工委、老年科协、离退休办有关负责人,《中国古典文学四大名著诗词解读》作者、学校原化学系退休教师陈献芳,国际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赠书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主持。
    陈献芳老师推崇国学教育,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005年在澳大利亚出版发行《解读红楼梦》;并历时十多年研究编撰而成《中国古典文学四大名著诗词解读》。该书的出版和学习推广,对于传播中华文化,解读中国深刻的文化内涵与丰富的历史渊源;对于国学教育进校园,让更多的师生受到国学精华的滋养;对于帮助青少年通古明今,文理兼修,增长见识有着重要的意义。
校关工委向国际教育学院赠书

校关工委向国际教育学院赠书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