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我校关工委召开会议部署"读懂中国"活动

我校关工委召开会议部署"读懂中国"活动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3-27 13:37:29】    【关闭窗口


    3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并按照教育部关工委要求研究部署“读懂中国”活动。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晓、副主任兼秘书长黄良侠到会指导,学校副校长、校关工委主任史海涛,校党委委员王任斌、黄培怡出席,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科光以及来自团委等部门的关工委委员共19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良侠根据教育部关工委关于开展“读懂中国”活动通知精神,结合我省实际,详细介绍了开展此项主题活动的具体做法和要求。陈晓就我校加强关工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把“读懂中国”作为我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平台和载体,各相关部门和校关工委要形成合力,团结协作,把这一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史海涛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关工委工作关系到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关系到民族复兴大业,关工委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校关工委工作还将努力搭建平台、挖掘资源,进一步发挥“五老”(老干部、老教师、老专家、老模范、老战士)育人功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我校关工委召开会议部署"读懂中国"活动

 我校关工委召开会议部署"读懂中国"活动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