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我校召开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教师节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我校召开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教师节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09-13 14:49:05】    【关闭窗口


    9月9日上午,我校在龙昆南校区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教师节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庆祝教师节并听取退休教师对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校长过建春,校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许玫,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尚峰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教育发展办公室、离退休办、工会、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许玫主持。
     过建春向老教师们通报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坚持内涵发展,持续深化改革,着力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科队伍水平、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倾力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和自贸港建设重任的时代新人。近年来,学校思政工作体系有新变化,人才培养质量有新提升,教师教育特色有新彰显,文化建设有新成果,学科科研工作有新进步,人才工作迈上新台阶,开放办学实现新跨越,服务社会取得新成绩,办学条件得到新改善,学校发展稳中有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退休教师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退休教师们能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改革发展。
    许玫感谢退休教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提出的宝贵意见,她表示,离退休教师们用忠诚无私的敬业精神、严谨细致的治学精神、诲人不倦的园丁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老有所为的乐观精神,为海南师范大学创造了丰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是海南师范大学事业发展的奠基者,是海南教育事业前进的铺路石。近年来,学校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发展走上了快车道,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接下来,学校将紧紧团结和依靠广大教职工,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示范性师范大学为目标,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进步。
    会上,老教师代表就学校发展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校领导为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品。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教师节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我校召开海南师范大学2022年教师节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