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慰问我校离休干部李光邦

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慰问我校离休干部李光邦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2-10-01 09:31:00】    【关闭窗口


     9月29日下午,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一行走访慰问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离休干部李光邦,送上省委、省政府的问候和节日的美好祝福。我校离退休办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李光邦同志家中,李文与99岁高龄的李光邦同志及其家人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李文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送到李老手中,并代表组织祝福李老及家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李老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
    此前,为体现省委、省政府对老干部的关爱,让老同志在生活上得到更好的关心照顾,省委组织部与省残联共同开展向离休干部“送健康、送温暖”活动,向享受相关待遇的离休干部赠送辅具。相关辅具已经送到李老家中。

 

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慰问我校离休干部李光邦

省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副局长李文慰问我校离休干部李光邦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