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许玫慰问离休干部、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李光邦

许玫慰问离休干部、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李光邦

作者:【 本站 】    发布时间:【2023-01-10 08:16:50】    【关闭窗口


    1月9日上午,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受省委组织部委托,许玫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一行走访慰问离休干部、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李光邦,送上省委、省政府及学校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我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李光邦同志家中,许玫与99岁高龄的李光邦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许玫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送到李老手中,并代表组织祝福李老及家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据悉,为了让老同志欢乐祥和过节,学校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发放了元旦、春节慰问品(食品)提货券及生日蛋糕券。在甘蔗园社区的支持下,还向我校65岁以上常住龙昆南校区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发放300多份防疫健康包。
    临近春节,学校将陆续对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进行慰问,送上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摄影:(韩茂清)
 
许玫慰问离休干部、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李光邦许玫慰问离休干部、学校原党委书记兼校长李光邦
 
 
 
 
 




Copyright 海南师范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电话:0898-65886240